AO3是StreamJiang,所有下架文都在
三次元忙碌,佛系更新
不是太太,请喊染染/阿川
日常墙头劈叉,各种墙头反复横跳的小透明
文笔一般,雷点不多
HP!琅琊榜!神夏!原耽!乙游!

写给椰子的一些话

       应该算是长评的一长段话吧

       椰子的文基本上是纯糖,也是我入破云圈追的早期的太太。

       刚开始进圈的时候我看文比较挑剔,有三点要求必须都要达到才追文:文章要小清新的甜,文笔要基调欢快的美,情节不要复杂。

        很巧的是,椰子的文是全都满足的少数的几位太太之一,而且基调甜死了个人,文笔好到超乎我的想象,车那东西就不必说了,简直骗我鼻血(//∇//)

 

 下面分系列简单讲一下读后感:

        《你的将军》这个系列就如同那个合集备注所说:不甜给拧掉脑袋,真的是甜甜甜甜甜宠宠宠宠宠的婚后生活。古风最大的吸引力就在于称呼的转变、衣着上的各种play(雾)、整体基调的古色古香,能写出属于中国文化独有的温文尔雅和贵家公子的感觉。这里椰子都写的很好,不管是将军府里的景色描写还是衣着上的一些变化(比如小衣啥的嘿/跑调),都非常完美的转化成功,写出了我心中想要的古风pa!

       《建宁常宁》的ABO题材我就可以喷鼻血了(//∇//)现代的那个系列感觉超级好,依照着原文的性格一点都没有ooc。据说,怀孕的人特别黏人,总会撒娇求抱抱,期待后面的情节(≧∇≦)!(虽然不想写古代的,但是也不要删了嘛!QAQ好不容易写出来,可以当成短篇发了~梨花今始开真的很好啊!喊娘子把我都喊醉了(^-^))

       《致情书》的校园pa是最喜欢的系列了,可能是因为我也是学生的缘故吧。文里的生活真实又美好,充满了青春的欢快和活力,江停也没有那么的冷淡,严江都拥有少年人情窦初开的青涩,这实在是世上最美好的事情了。其中的过马路牵手那段至今记忆犹新,细节和心理决定成败,椰子写的很仔细,看得我都真的有点羡慕得脸红了(//∇//)

        《再次初恋》是我看椰子的第一篇文,描述的江停从小到大的样子和遇见严峫时的反应,没有ooc,超真实!好看!暴风尖叫!(以及,那个觅香的结尾……说明这是个梦吗?哈哈哈哈哈)

 

以下是整体评价,是椰子的文字给我的一些感悟:

       首先吹爆文字!好看好看好看!小清新,温馨向,温柔,甜美(我找不出语言了!反正就是那种感觉!!!)。看完椰子的文会感觉有一股清泉流淌过心田,流过内心最柔软细腻的地方,令人会心一笑。

        生活除了生死时速的千钧一发,更多的还是细水长流的平淡循环。每日重复的生活,因为有了你,才变得多姿多彩与众不同,才加注给她全新的幸福。

        没有轰轰烈烈的一曲三折,有的是家长里短的日常生活,喧嚣欢笑的恋爱故事,热恋情侣的打闹调情。总之就是一些生活琐细,读完之后,净化心灵的通透和感悟生活的喜悦油然而出。

       其次是景色描写。个人很喜欢看景色描写,因为那可以渲染气氛、衬托人物心理活动。一个故事总是需要背景板来演,不能是白纸一张让人自行想象。好的景色描写是在给故事发生摆背景,就好像舞台剧需要惟妙惟肖的背景一样,能给人更好的阅读感受。非常喜欢那些句子!能瞬间在脑海里想象出那些画面,演绎那些故事。

        最后吹爆细节描写!!!眼神、手势、小动作往往最能反映人物形象和气质,同时也是会对内心造成十万点暴击的致命温柔杀。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最让人愉快,生活就是很平淡,但是某个瞬间会被一些小细节小动作给打动,就是这么简单的细节决定成败。

       哪怕是车的部分,也经常在不经意间的小动作里流露出深情和美好,脸红心跳之余也会觉得柔化心灵。严峫总是温柔的,江停总是迁就的,互宠的两个人总能在那时候找到家的幸福和归属,实在是灵魂伴侣。

       总归是太多了吹不过来了!就,草率地来一句话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(哈哈哈)

        这些文字都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的,虽然逻辑不通,却都句句真心。

       纸短情长,喜欢是总说不完的;网络连接,缘分是妙不可言的。感谢lofter让我遇见你。

  @安慕希。 

喜欢你,觉得你是个特别美好、热爱生活的人。

感谢你,因为你把那么美好甜蜜的故事带到这个世上。

每每看到那些故事都会不由得莞尔一笑或是高兴得打滚不停,然后说:“椰子好棒!”


另:这段时间一直没有时间评论区给你评论,虽然事出无奈但仍十分抱歉。每一篇文章看完都有许许多多想说的话,却都来不及一一写下,只能暂时草率地合成这样一篇文章写出来,以后有空再慢慢补上。致歉。

并表白。o(≧v≦)o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江染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